《圣王》陈晓华娇上演生死绝恋(图)

2013年09月11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与华娇演绎生死绝恋 陈晓与华娇演绎生死绝恋
华娇甜美可人 华娇甜美可人

  新浪娱乐讯 近期,微电影《圣王》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烈追捧。陈晓与华娇在片中出演一对“生死情侣”,上演了一段唯美 动人的生死绝恋。

  《圣王》根据著名网络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由华娇饰演的女主角云海岚身陷陈晓饰演的少年修真者杨奇与太子府太子之间的一段三角恋情。片中,华娇与陈晓多次面临生死别离,最终却只能天地相望。华娇饰演的海岚在片中不顾一切的为了爱情牺牲自我,演绎了爱情的最高境界:为救心上人的性命,即便自己灰飞烟灭,与他永不相见也在所不辞。这样的爱情观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有网友表示:“现在的爱情都太脆弱了,这部虐心之作虽然让人感到遗憾,但又让我相信爱情了。”

  此次《圣王》微电影由顶级电影制作团队为游戏量身打造。在造型上大胆启用漫画风格,与网游角色遥相呼应,尤其是华娇在片中的的两大造型颇为惹眼,一套清纯可人,另一套新娘妆娇媚动人,展现了华娇强大的可塑性及精湛演技。网友在看过成片之后也纷纷留言感叹:华娇美得很到位,难怪“男神”陈晓也要为之神魂颠倒了。

  新生代女星华娇近期发展势头迅猛、星途看涨。由她出演的《新洛神》刚刚在暑期档以超高收视率落下帷幕,另一部备受关注的大制作《天龙八部》也即将于年底前播出。而目前她正在拍摄《兰陵王妃》,接连的古装角色让华娇俨然成为了眼下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古装女神”。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