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吴若甫娇妻晒美照 走过七年之痒

2013年09月11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吴若甫爱妻过教师节 吴若甫爱妻过教师节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0日)是教师节,吴若甫小22岁娇妻刘莎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因为给女儿幼儿园的老师们义务教授舞蹈,而收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个教师节礼物,并晒出自己和女儿手捧玫瑰花以及巧克力的照片。照片中,吴若甫娇妻年轻漂亮,女儿乖巧可爱。随后,吴若甫转发微博并送上鲜艳的玫瑰,恩爱之情令人羡慕。

  9月10日20点08分,吴若甫娇妻通过新浪微博晒自己以及女儿照片,并透露因为给女儿幼儿园的老师们义务教授舞蹈,而收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个教师节礼物,微博称:“最近做主妇之余给女儿幼儿园的老师们义务教授舞蹈,教师节意外收到园长和老师们的礼物,凑热闹过了人生第一个教师节感动之余也想起了我的恩师们,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也祝福当老师的朋友们节日快乐!辛苦啦!”照片中,吴若甫娇妻素颜出镜,手捧大束玫瑰花和巧克力礼物,笑容甜蜜,非常年轻美艳。而女儿也在玫瑰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俏皮可爱。

  随后,吴若甫在第一时间转发老婆微博并送上鲜艳的玫瑰,恩爱之意令人羡慕。

  吴若甫和老婆刘莎自2006年9月结婚以来,恩爱的走过了七个春秋,他们的结合,也曾遭到大家的质疑,然而,这对相差22岁的“老夫少妻”用一如既往的恩爱证明了娱乐圈还真有让人相信的爱情。昨天(9月9日)吴若甫老婆刘莎在微博晒出两人的恩爱合影,记录美好的瞬间,并附言称:“9月9日,传说中的‘七年之痒’真心不明白到底痒在哪里,倒是增添了默契与了解,是婚姻中升华与坚固的阶段,也祝福大家幸福快乐!”(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