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也要当导演 将拍电影版《分手大师》

2013年09月1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超 邓超

  继徐峥[微博]、赵薇[微博]、文章[微博]之后,演员邓超也要当导演了,首部作品将是由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分手大师》。邓超除了与俞白眉[微博]联合担任影片导演外,还将出演男主角,女主角叶小春由杨幂[微博]饰演,邓超妻子孙俪将客串参演。电影计划在10月开拍,暂定明年上映。

  《分手大师》改编自俞白眉监制编剧、邓超担任出品人的同名爆笑话剧,该剧讲述的是以吃软饭为生的梅远贵和以卖成功学光盘为业的叶小春,因一次意外的英雄救美而相识,并由此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爱情喜剧”。话剧排演过多个版本,2012年版由曹云金[微博]、代乐乐[微博]主演。俞白眉透露,电影版《分手大师》只保留了角色名,故事与话剧相比有相当大的改动,“大概只有10%的内容和话剧一样,毕竟电影的载体不一样。”(余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