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15岁女星曝露骨床照 遭公司开除(图)

2013年09月13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妮莎(Annisa Athia)爆出床照。 安妮莎(Annisa Athia)爆出床照。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近来积极在世界各地发展姐妹团,当中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为活动地的JKT48成立最久,日前团中15岁的研究生安妮莎(Annisa Athia)爆出全裸床照,进而遭到退团处分。安妮莎加入团体当练习生还不到1年,网络上就流出她全身赤裸、被1名同样全裸的男子搂在怀里熟睡,侧身还挤出微乳,露骨程度比过去所有成员都夸张,加上她的脸完全入镜,想赖也赖不掉。

  床照爆发后,经纪公司在第一时间宣布安妮莎因“素行不良”退出团体,更意外把团员印塔尔(Intar Putri Kariina)也扯进来,2个人一起遭到开除,被网友直酸:“怎么只要跟AKB扯上关系就会闹丑闻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