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发爱情预告片 三角恋成多角恋

2013年09月16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采洁[微博]的一句“告诉我,我是谁”拉开了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领衔出品、NBA[微博]官方授权的新类型大片《神奇》的爱情版预告片的序幕,作为一部主打年青人市场的电影,爱情元素毫无疑问是电影《神奇》吸引年青女性观众的重要元素之一。

    与之前各支预告片呈现的幻想、游戏、篮球、友谊等内容有所区分,这支最新爆光的预告片,将电影《神奇》中的爱情元素完全提炼出来,不仅有黄晓明[微博]与郭采洁饰演的IT宅男与虚拟人物之间的恋情,黄晓明与韩国著名女星金亚中现实生活中的恋情也一起出现在预告片里,而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原来在现实生活中,金亚中其实也身处三角恋情中,一边是中国恋人黄晓明,另一边则是美国追求者——由美国演员埃里克·马比乌斯出演的游戏公司老板,这一元素在之前的《神奇》各款预告片中都没有出现过,一定会让女性观众在这一组组复杂的恋情中大感虐心同时也为之感动。随着电影《神奇》这支爱情版预告片的爆光,观众已经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这部由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斯科蒂·皮蓬、易建联、王治郅等出演的电影并不只有运动元素,爱情也将是《神奇》非常重要的看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