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认恋汪峰:他已辟谣 还需说什么

2013年09月15日2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离婚被传与章子怡相恋 汪峰离婚被传与章子怡相恋
网曝两人一起打麻将的照片 网曝两人一起打麻将的照片
有媒体发微博称章子怡否认传闻 有媒体发微博称章子怡否认传闻

  新浪娱乐讯  就在网友热议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的时候,另外一条关于汪峰[微博]离婚牵手章子怡[微博]的劲爆八卦消息也在网络传开,而且“杀伤力”不比“天后离婚”弱。9月15日,某媒体微博称,在今天的《非常幸运》上海发布会上,媒体追问是否与汪峰在一起,章子怡起先避不回应。随后在记者的一再追下,章子怡激动辟谣:“汪峰都已经辟谣了,你觉得我还需要说什么嘛?”

  9月15日18点57分,某媒体微博称:“昨天,@汪峰 被曝与章子怡@稀土部队 相恋的消息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今天的《非常幸运》上海发布会上,媒体追问是否与汪峰在一起,章子怡起先避不回应。后来大家追问她不回应反而引起外界诸多猜测。章子怡闻言有些生气,激动辟谣:‘汪峰都已经辟谣了,你觉得我还需要说什么嘛?’”另外,谈到吻戏的时候,被问到男朋友会不会介意,章子怡说:“如果介意就把他扫地出门,不过他不会介意我和力宏kiss。”疑似已有男友。

  据报道,汪峰自9月13日在微博中宣布离婚之后,陷入了与章子怡的绯闻之中,有网友爆料汪峰的新对象是最近屡传和撒贝宁[微博]分手的章子怡,称看到两人在美国牵手。网络上两人同看陈奕迅[微博]演唱会、一起打麻将的照片,一时铺天盖地。对此,章子怡方面表示:“不靠谱!”汪峰经纪人坦言汪峰已经离婚数月,离婚完全是因为他和前妻的感情问题,与外人无关。(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