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个唱门票秒杀 与童星乔乔比鬼脸

2013年09月14日03: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歌手陈奕迅[微博]12月台湾演唱会门票秒杀,他下午来台参加活动,特地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并表示不排除有加场的可能。“其实我本来没有很关注卖票情形,是有朋友贴图给我看,我才看,哇,这么支持。但我一向都只开2场,可以讨论看看有没有加场的可能。”

  有好爸爸形象的陈奕迅,为了贴近活动“幸福”主题,还跟当红小童星乔乔同台,只见乔乔小大人的说:“陈奕迅哥哥唱歌很好听!我跟爸爸已经买了他演唱会2张票。”让陈奕迅笑开怀。两人还来个3连拍的合照,只见乔乔在鬼脸上面使出全力,让一向疯癫的陈奕迅也不甘示弱,扮猪脸抢镜头,两人玩成一团。陈奕迅说:“我跟我女儿玩得更疯癫,我女儿很活泼,有时也很斯文,但因为我跟乔乔认识时间不久,所以感觉她比较斯文。”

  这一次来台湾,陈奕迅心情大好,现场还秀出牌子,说自己人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就是睡觉、吃饭、唱歌。在香港办完25场演唱会,陈奕迅坦言很累,现在最多一个月接一场,“9月底,10月也都排满了演出,虽然不能说每场都可以在最佳状况,但是我会尽量让台湾观众有个难忘的演唱会。”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