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狂想曲》主演热议王菲李亚鹏离婚

2013年09月16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威打沙袋 李威打沙袋
苏小妹、于金龙、李威对戏 苏小妹、于金龙、李威对戏
苏小妹击剑造型 苏小妹击剑造型
童苡萱、苏小妹片中互动 童苡萱、苏小妹片中互动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王菲和李亚鹏宣布离婚。就在这天,电影《爱情狂想曲》剧组已开机拍摄将近一周时间,李威[微博]、苏小妹、童苡萱、付曼[微博]、秦汉擂、于金龙等主演也渐入佳境,认真揣摩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听到这个消息后,小伙伴们在震惊之余,也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其中更有王菲的铁杆粉丝表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甚至“动摇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张成功”李威:看重爱情,就先管好自己

  影片中的牙医张成功在海外学业有成并回国发展,尽管已步入“剩男”行列,但外表英俊、懂得女人心且小有成就的他,依旧获得了各类型女人的芳心。片场中的李威也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而且很容易便进入角色,拍摄进展十分顺利。在谈到王菲离婚这一话题时,李威并没有显现出惊讶的表情,他说:“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人结婚,也有数以万计的人离婚,这是一件特别私人的事情。王菲是一个‘传奇’人物,但她也是一个真实的人,她也会面对感情的问题、家庭的问题,甚至是婚变。”

  李威认为这个世界是真实的,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现实或许很残酷,但也存在美好的部分。“我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爱情观。其实王菲遇到的这件事,数以万计的人也会遇到,只是她已经得到了过多的关注,我们更应该去关注其他人,那些普通的人和我们自己。”

  “韩雪霏”苏小妹:开心的爱情,才是好的爱情

  沈阳妹子苏小妹,看起来文静温婉,像极了柔弱的江南女子,此次却在影片中扮演坚定果敢、独当一面的女强人韩雪霏。在谈及王菲离婚这件事时,她的回答极其简练,却也显现出了“韩雪霏”般的冷静和主见。她说:“王菲是明星,但也是普通人,她可以有跟普通人一样的想法和生活方式,如果她开心,怎样都好。我喜欢的爱情是两个人能够每天很开心的在一起,如果遇到了问题就尽量解决,解决不了再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

  “韩晓丽”童苡萱:王菲离婚差点颠覆了我的爱情观

  童苡萱在电影中扮演的是韩雪霏的妹妹韩晓丽,一家杂志社的记者,她爱上了姐姐的对象张成功,并大胆向后者表白,直到在张成功家里发现姐姐早已“登堂入室”,遭遇情感打击的她转而投向张的同事阿B的怀抱。

  通过表演,童苡萱悟出了“爱情是可以退而求其次”的道理,在她看来,选择婚姻时,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尤为重要,就好比当初的王菲选择了看似处处不如自己却愿意为自己付出的李亚鹏--而且“一旦爱了,就不离婚”。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