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章子怡打造宅女告白攻略

2013年09月24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邻家小女孩造型 章子怡邻家小女孩造型
章子怡王力宏《非常幸运》剧照 章子怡王力宏《非常幸运》剧照
章子怡文艺小清新造型 章子怡文艺小清新造型
章子怡性感舞娘造型 章子怡性感舞娘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和王力宏领衔主演的《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日前一段宅女向高富帅求爱的片花曝光,章子怡在片中饰演的苦逼宅女苏菲,为成功搞定由王力宏饰演的高富帅大卫,卖的了萌犯的了二,其代表性口头禅“生漂亮小孩”更成为广大女屌丝逆袭高富帅的法宝。

  在日前曝光的一段《非常幸运》片花中,章子怡变成了彻头彻尾的苦逼宅女,终日在变态老板的高压下忙活暗无天日的接线员工作,整天沉浸在梦幻中,当幻想、帅哥、爱情一起发酵,屌丝女求爱手段不断升级。片花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其向高富帅的告白:“和你生出来的小孩一定很漂亮”无厘头的同时效果却出奇的好。

  看过片花后,不少网友们都对这一新招赞不绝口,有网友表示,“苏菲的这一求爱新招,醉翁之意不在酒,高!实在是高!”也有网友表示,“苏菲无节操大尺度的告白,惊天地泣鬼神,‘待我长发及腰,生个小孩可好’,‘二姐’威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