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明星内地掘金指南 萧亚轩遭软禁

2013年09月24日11:31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内地经历“惊险”事件 萧亚轩内地经历“惊险”事件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苏泳欣 李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港台明星投身内地演艺市场,北上掘金。然而,对内地游戏规则不甚熟谙的他们屡历“奇遇”,近日,萧亚轩和蔡少芬便分别遭到“软禁”、“绑架”等离谱对待,看来港台明星们真得准备一本内地掘金指南才行。

  萧亚轩内地遭“软禁”出招:请成龙协调帮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萧亚轩(Elva)结束湖北恩施商演后,准备搭飞机返台,却因素颜不方便和工作人员合影,遭主办单位“软禁”饭店长达3小时之久,对方甚至出动了20名大汉包围她的座车,令她耽误班机。萧亚轩不得不使出她的“掘金妙招”,打电话向好友房祖名大吐苦水,最终在成龙的协调下,才得以脱险离开饭店,另觅班机回台。

  事后主办方发布声明说是萧亚轩耍大牌,20名壮汉是经纪人出动制止粉丝的保镖,但这些被萧亚轩的歌迷们称并非事实。

  蔡少芬北上被“绑架”?出招:报警解围,发声明谴责

  无独有偶,香港演员蔡少芬(A da)自爆早前也在西安、天津等地商演期间,接连发生不愉快事件,不但多次被商家强迫出席合约外的商场活动,还在去机场途中强遭截车,整个过程犹如“绑架”。A da及时报警,之后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谴责商演主办方,并追究商家的法律责任。

  9月21日晚,蔡少芬在微博上自爆“被绑架”的经过:“太可怕了!怎会有这样事发生!昨天西安活动我们只签约一个工作点工作,没想到(主办方)强迫性地带我到另一处商场要我下车,昨天(他们)已经出道歉信,并声明在天津不会有同样事发生!今天天津活动……没想到主办方竟然中途截停我去机场的车,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危险,被绑架一样!”她在微博表示之后是报警了,在警察的帮助下解的围。同时蔡少芬转发了所属经纪公司对商演主办方的“谴责”声明,表示将通过律师追究商家的法律责任。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