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狄仁杰交锋 赵又廷称不模仿刘德华

2013年09月24日14: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天府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雍铃子

  继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后,系列电影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也将于9月28日公映。昨日,老版“狄仁杰”刘德华和新版“狄仁杰”赵又廷[微博]在北京交锋,不过一个是忙着宣传,一个则是忙着学抠门。

  赵又廷不会模仿刘德华

  昨日,导演徐克携刘嘉玲[微博]、赵又廷、冯绍峰[微博]等主演亮相《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北京发布会。在新作中,除了刘嘉玲,其他角色几乎都来了个大换血,其中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难免让人将之与前“狄仁杰”刘德华做一番比较。对此,赵又廷坦言毫无压力,“因为已经是个全新的故事,所有我不会模仿刘德华,只会按我自己的想法演。”不过,虽然被徐克称赞有文人气质,但赵又廷也少不了被武戏折磨,“我们有个水下的戏,看起来场面非常绚丽,但实际上拍摄起来难度非常大。我在咳嗽,又需要戴呼吸机,太痛苦了。”

  作为唯一保留的角色,刘嘉玲笑言最大的压力是如何和新演员磨合,“前一部戏有刘德华、梁家辉,我们合作了几十年所以很有默契。而这次的演员们都是没有合作过的,但后来发现他们演得很帅,打得也很帅,光是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在新作中,刘嘉玲的眼神也更加犀利,当被问及这个成果是不是从电眼老公梁朝伟[微博]那里取经得来时,刘嘉玲则大笑回应,“朝伟哥的眼神其实没有那么神奇,至少在我面前没有。”

  刘德华拍新片学习抠门

  新版“狄仁杰”忙宣传,前“狄仁杰”刘德华也没闲着。昨日,“华语电影新风暴”高峰对话在北京举行。身为活动的两大主角及新片《风暴》的联合投资人与监制,刘德华与江志强齐聚现场。刘德华笑言,“要从‘抠门’的江志强身上多要一元钱预算都十分困难。”

  刘德华透露,两个合伙人经常为了预算吵架,“要他一块钱好像要他的爸爸妈妈一样,要他掏十块就像要他的儿子。”此次刘德华是片酬入股,而昨日披露的片花中也可以看到华仔多年来少有的爆破、飞车、跳楼等博命戏,对此刘德华故作无奈地表示,“我只能自己上了,因为已经找不到替身了,他们都去参加模仿秀了,赚得比当替身多!”他还调侃说这也是江志强逼的,“你有这么多想法,拿了钱自己做(替身)啊”。不过刘德华也成功地“算计”了江老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