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别墅》段黄巍成最养眼恐怖片主演

2013年09月24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家英段黄巍邓紫衣 罗家英段黄巍邓紫衣
段黄巍剧中造型 段黄巍剧中造型
段黄巍帅气的侧脸 段黄巍帅气的侧脸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影片主演之一段黄巍[微博]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外形,被影迷称赞为“最养眼恐怖片主演”。段黄巍凭借在《蝙蝠别墅》中的精湛演技,也获得了导演黄明[微博]升的认可。

  《蝙蝠别墅》成就段黄巍 最养眼恐怖片主演出炉 

  由人气偶像武艺[微博]、段黄巍和邓紫衣联袂出演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在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作为本片主演的段黄巍,从出道以来就备受瞩目,并凭借帅气的外形博得一众粉丝的热捧。此番,段黄巍出演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也使得自己的人气再度飙升,不少影迷纷纷盛赞其为“最养眼恐怖片主演”。

  《蝙蝠别墅》虽然以“动物灾难”为题材,主打视觉惊悚元素,但几位主演的加盟,却使得这部影片多了一些青春偶像气息。就此,导演黄明升表示“其实起先构思剧本的时候就想要拍一部与众不同的惊悚片来,恰恰请来的几位演员都散发出偶像的光环,非常符合我当初的预期。”尤其是对于段黄巍在戏中的表现,导演黄明升表示相当满意,向记者表示:“实话说段黄巍是歌手出身,我在拍摄前对他的演技是保留疑问的。但是通过拍摄我发现他进入角色很快,在表演上很有天赋。”

  段黄巍受导演重点关照  获武艺邓紫衣盛赞

  不同于出演过多部惊悚片的邓紫衣,武艺和段黄巍此番在惊悚片领域都是初次试水。不过导演黄明升表示:“虽然拍摄过程中很多地方都需要磨合,但二人领悟能力极强,演技也愈发精湛。”而邓紫衣则透露道:“段黄巍受导演黄明升私下执导的次数最多,因为戏中很多动作戏份要交由身材修长的段黄巍诠释,相信这对段黄巍来说更具有挑战性。”

  段黄巍在戏中的表现,也获得了片中另外一位男主演武艺的称赞。武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对角色很投入,对自己在演技上甚至有些苛刻。”相较于武艺和段黄巍来说,邓紫衣可算是他们的“前辈”,邓紫衣也同样被段黄巍的工作态度给感染到了,“没想到段黄巍拍戏这么认真,把握角色的尺度也很到位。”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