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人物解析 陈哈妮版红莲神秘莫测

2013年09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哈妮版红莲神秘莫测 陈哈妮版红莲神秘莫测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爱情大片《白狐》即将于国庆档上映。日前,片方爆出的狐仙谷“十美”剧照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其中,青年演员陈哈妮饰演的大姐红莲其美艳又妖媚的造型却颇受影迷争议。今天(9月24日),红莲最新剧照抢先曝光,陈哈妮通过非常细微的表情特写向您展现神秘莫测的狐仙谷大姐,红莲。

  电影《白狐》的故事发生在美轮美奂的世外桃源“狐仙谷”。“狐仙谷”中有十狐仙在狐母(惠英红[微博]饰)的带领下潜心修炼,可是真正修炼到家的只有1200岁的大姐红莲和“疯丫头”小翠(钟欣桐 饰)。红莲作为狐母最信任的女儿,跟随狐母来到人间,不料随着红莲的秘密被揭开,却导致狐母陷入重重险境。

  《白狐》中有80%的镜头都是通过棚拍加后期电脑特效完成,但是影片中依然保留了苍城和穹城两个人间场景。在穹城的戏份中,故事发生了逆天的变化。陈哈妮饰演的大姐红莲尽然变成一个狡黠的女人,她与贪淫的季遥(郭明翔饰)勾结,令海蝠王(高虎[微博] 饰)大怒,也使得狐母试图隐藏的大秘密被海蝠王偶然得知,从而引来了海蝠妖群对狐母等人的围追堵截。红莲的一个秘密被揭开后,更是导致了狐母,小翠等一行人陷入了绝境。海蝠王的奇袭,给众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惨痛代价。

  据悉,此次哈妮在电影《白狐》中不仅与郭明翔饰演的季遥勾结,更与高虎饰演的万年大恶魔海蝠王有着非一般的情感关联,这三个人莫非有什么联系,三角恋?有传言在电影中众多大牌演员(阿娇[微博]、张智霖[微博]、郭明翔、陈哈妮、高虎)之间的亲密戏码是《白狐》的一大看点。而首次在电影中出演头号大反派的哈妮,作为狐母最信任的女儿,怎么会在人间令狐母一行人陷入绝境,难道坏到连自己的母亲也要伤害?到底在人间发生了什么事,什么秘密?美轮美奂的狐仙谷,无忧无虑与世隔绝的仙境生活,美艳的红莲,怎么会与人间有关联,怎么会与坏人勾结,红莲这个人物更颇具看点。

  据了解,陈哈妮从影以来,一直是以青春、清纯的形象示人,说到反面角色少之又少,就是在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中演了一把爱使坏招的小人物(膳房副司锦连)。初登大银幕,竟然饰演大反派,难道不怕毁了自己的形象?对此陈哈妮表示:“是的,我没有那么单纯,我与白狐“彩虹糖”其他妹们不太一样,她们单纯善良,而我有我的情感故事,隐藏得很深,却在人间引发起了战争。我坏,可也没那么坏,我有我的苦衷与无奈,我有我的报复与良知的发现,我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是等上映时大家去评判吧。”

  红莲这个角色在电影中至关重要,这也归功于牛朝阳导演对红莲这个人物的偏爱,对陈哈妮这个实力派演员的信赖。无疑,作为有着鲜明人物主线的红莲,陈哈妮在电影《白狐》中是名副其实的反一号。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陈哈妮就倍感压力,却也一直在认真专研角色,用心演绎它。

  除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虐心的情感主线,气势磅礴的3D场景,传言在电影《白狐》中众多大牌演员(阿娇、张智霖、郭明翔、陈哈妮、高虎)之间的亲密戏码也是一大看点。究竟在与世隔绝的“狐仙谷”将上演怎样的激情戏码?让我们锁定国庆档,进到电影院一睹为快吧。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