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拿奖兴奋激吻 黄晓明求饶连线妈妈

2013年09月29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第29届金鸡奖在武汉揭晓。相比较之前有媒体调侃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三无(无钱无明星无活动),当晚的金鸡奖可谓三多:双簧蛋多,激吻多,连线多。赵薇[微博]和黄晓明[微博]台前台后献上不少“激吻”镜头,而多位得奖者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都在媒体怂恿下即时连线另一半或妈妈。

  赵薇拿奖兴奋激吻经纬

  当晚的金鸡奖有两个重要奖项(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故事片)下双簧蛋,可谓出乎意料之外;不过更好玩的则是,赵薇在台前疯狂激吻女主持,黄晓明则在台后激动亲吻张国立[微博]和陈可辛;另外,多位得奖者在媒体热情怂恿下,即兴打电话给另一半或妈妈,让后台好不热闹。

  赵薇凭《致青春》拿下导演处女作奖后甚为激动。谈到青春的疯狂,身为主持人和赵薇好友的经纬,问赵薇做过什么疯狂事儿,岂料,赵薇突然嘴对嘴激吻经纬长达数秒,把经纬惊得差点反映不过来。在后台谈及这一吻时,赵薇表示:“她问我做过什么疯狂事,我就给她个下马威呗。”不过这一吻在CCTV-6延时直播时被剪掉。

  黄晓明回避baby连线妈妈

  虽然无论国内外,例如麦当娜、范冰冰等女星此前都出过女女激吻这一招,不过赵薇这一吻依然萦绕着整场颁奖礼,当黄晓明和张国立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时,媒体纷纷起哄“亲一个”。黄晓明确实激动地连连亲吻了张国立和陈可辛,不过都只是亲吻脸蛋,相对比较含蓄。

  另外,赵薇、黄晓明、陈可辛、王珞丹[微博]等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都在媒体怂恿下连线另一半或家人报喜。赵薇当晚又是激吻,又是慷慨连线老公黄有龙,看来确实非常兴奋。而黄晓明则显得稍微“弱”了一点,当媒体起哄让他连线Angelababy时,他紧张得一额汗,最终求饶道“打电话给妈妈可以吗?”(覃覃/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