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釜山首映 非行有望拍英文版

2013年10月05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非行携主演郭富城、邓家佳、丁子烁出席展映 导演非行携主演郭富城、邓家佳、丁子烁出席展映
《全民目击》导演非行 《全民目击》导演非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约500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中国悬疑电影《全民目击》的国际展映。该片导演非行携主演郭富城[微博]、邓家佳[微博]、丁子烁出席,并在展映前的媒体采访中透露喜讯:该片已获美国制片方橄榄枝进行翻拍,并希望沿用非行导演。此外,另有海外发行公司向非行邀约美国发行事宜,并表示对非行导演本身的浓厚兴趣。

  5000人“目击”中国新悬疑片 

  

  《全民目击》自9月1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以来,已取得1.74亿佳绩,并入围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Opencinema单元。导演非行曾许下“破两亿就拍续集”的诺言,如今他透露续集故事已有雏形。10月3日,非行携该片主创邓家佳、丁子烁亮相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而男主角郭富城则应呼声担纲开幕司仪。昨日,《全民目击》在釜山举行国际首映,约有5000名观众共同“目击”这部"比好莱坞还好莱坞“的中国悬疑大片。由于被剧中孙红雷[微博]和邓家佳的父女情所打动,影院内啜泣此起彼伏,不少观众表示该片悬疑推理扣人心弦外,舔犊情深的伟大父爱更让人印象深刻。

  “非行式悬疑“获海外认可

  

  作为翻开中国犯罪推理类型片新篇章的新锐导演,非行鲜明的个人特色为该片赢得国内票房看涨,国外版权看好的声誉。编剧出身的他早在大银幕处女作《守望者:罪恶迷途》 时就已展露悬疑破案导演功力。丝丝入扣的逻辑思维和好莱坞节奏的表现手法让新作《全民目击》获得全民喝彩。在此次釜山电影节展映上,非行向媒体透露喜讯:该片已获美国制片方橄榄枝进行翻拍,并邀请非行再度执导。此外,另有海外发行公司向非行邀约美国发行事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