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短发撞脸张柏芝 受访跳过张艾嘉儿

2013年10月05日0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洛施短发撞脸张柏芝 梁洛施短发撞脸张柏芝
梁洛施扮演忧郁症画家 梁洛施扮演忧郁症画家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洛施在《念念》饰演患忧郁症的画家,昨以短卷假发亮相。昨拍摄她出席新书发表会,为书迷签名,张孝全[微博]则陪他俩片中3岁女儿,在一旁画图等候。

  剧组封闭书店一角,导演张艾嘉认真盯著萤幕,略显严肃,仔细调整临演和灯光位置,并数度走到梁洛施身边解说,不过,说话时态度轻松,会跟工作人员说笑。

  为戏抽烟手抖失眠

  拍摄告一段落,梁洛施、张孝全和柯宇纶与记者访谈,此时她拿掉假发,已剪短的真发梳理得十分简洁清爽,她说:“以前没试过短发,因为剧情需要,自己也喜欢,就剪了。还在片场学抽菸,以前不会抽,第1次抽,很臭、还呛到,1天大概要抽3根,有点不健康。”

  她说:“这角色很挑战,第1次演心理有病的女生,严重到手会抖,像精神分裂,在片场常会有不开心的样子,每次拍完都好累。”晚上她也睡不好,所以随身携带自制冬瓜茶退火。张孝全说常见她空档时独自在角落不说话,柯宇纶只在化妆时跟她嘻笑。

  受访跳过张艾嘉儿

  张孝全首次与3岁女孩对戏,他夸她乖巧、不会闹,梁洛施则说见到她会想到她与李泽楷的3个儿子,先前已休过假返回香港,有带礼物给他们。再追问儿子近况?甚至她与张艾嘉儿子Oscar的绯闻?她都以“私人问题,今天只聊电影”带过。

  访谈后,梁洛施搭剧组的车到东区的“咖啡弄”咖啡厅,她下车后快步行走,穿白衬衫配牛仔裤轻便装扮,短发往后梳理,妆容更意外撞脸张柏芝。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