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回应戏霸说 为了电影好愿当戏霸

2013年10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回答问题 甄子丹回答问题
甄子丹侃侃而谈 甄子丹侃侃而谈
甄子丹认真回答 甄子丹认真回答
甄子丹认真严谨 甄子丹认真严谨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6日),即将于10月18日公映,由甄子丹[微博]、景甜[微博]、安志杰[微博]、张涵予[微博]等主演的2013年最爆裂动作巨制《特殊身份》在西安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霍耀良携甄子丹、景甜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甄子丹大方回应了“戏霸”传言,表示如果戏霸意味着工作认真,为了拍好电影不顾一切,那他愿意是“戏霸”。

  此次拍摄《特殊身份》,甄子丹身兼三职,尤其是还首次担任监制一职,一些琐碎的事也要亲力亲为,例如咖啡的温度、价钱。“有一次拍戏超时了,当地的村长让我们第二天就离开,但是戏还没拍好。”当所有人都沟通无效时,甄子丹被剧组推出,客串了一次“外交家”,“我和村长聊了三个多小时他家的石头,一直都小心翼翼、陪着笑脸。”三小时后,甄子丹硬着头皮说:“村长,可否在宽限一天的时间?”村长想了想,说:“好吧,看你这个人挺仗义,就再拍一天吧。”

  对此,现场有记者问“管的这么多,所以被称为戏霸吗?”甄子丹认真地回答道,“你觉得什么是戏霸呢?一身的伤病,每天睡三小时,每一分每一秒的付出,几个月见不到家人。如果说这就是戏霸,我承认我是一个戏霸。”甄子丹此言一出,立刻引得满场嘉宾观众拍手称好。紧接着,甄子丹坦然一笑,笑问记者:“可以说,我是一个艺术家吗?”得到肯定答复后,甄子丹笑着说:“既然是艺术家,就应该对得起拍出来电影,对得起观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