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直播中假睫毛脱落 曾炮轰小S退出

2013年10月16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名嘴直播中假睫毛脱落不觉,主持人惊呆 台名嘴直播中假睫毛脱落不觉,主持人惊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名嘴周玉蔻因胖达人一案炮轰小S[微博]应该退出主持界引发热议,而她于去年上谈话节目直播期间假睫毛瞬间脱落,浑然不觉的周玉蔻继续滔滔不绝,一旁的主持人面露尴尬。

  台湾名嘴周玉蔻去年初上《2100周末开讲》节目时,左眼上排的假睫毛意外从眼尾-滑落。女主持人顾名仪发现这一情况后拚命想转移话题,摄影师也赶快将镜头转向别的来宾,但偏偏周玉蔻仍然滔滔不绝,好像尚未发觉自己的假-睫毛掉落。

  小S与家人卷胖达人案风波,名嘴周玉蔻日前开炮,建议小S就事件退出娱乐圈。周玉蔻此言论一出,马上引观众热议,观众的评价正反不一,而周玉蔻因此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关注。(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