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TVB花旦戴贞操戒指 自豪仍是处女身

2013年10月17日05: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明恩 陈明恩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FACE》周刊消息,32岁陈明恩因《老表,你好嘢!》而被人认识,但样貌原因令角色受局限,直到《星梦传奇》被观众注意,可惜周日(13日)决赛,挑选了高难度的谢安琪[微博]名曲《我歌故我在》,令陈明恩只能得第三名。

  坦言仍旧是处女十分自豪

  未能摘冠,未有令陈明恩泄气,皆因《星梦》能赚登台钱,价格也由8,000港币3首歌,升至2万。

  陈明恩亦因宗教关系,连拍拖都有原则,至今仍然未拍过拖,更每天戴住贞洁戒指,提醒自己要守贞操,她说︰“以前都有男人向我表示过,但始终发现不合适,所以没有发展。(是不是一定要是教徒?)不是,但我会要求理念要一致。”陈明恩早前接受电台访问,坦言自己仍是处女,更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