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奔驰的大葱》幽默中有思考

2013年10月29日14:57  中国网
剧照 剧照

  近日,由呼伦贝尔市本土影视公司投资出品的喜剧电影《奔驰的大葱》开机拍摄,自此,在号称“世界四大草原之一”呼伦贝尔大草原,与骏马一同奔驰的,还有我们的大葱。这部电影是呼伦贝尔市的第一部本土制作的影片,填补了大草原影视业历史上的多项空白。

  《奔驰的大葱》由赵军亲自操刀,担任编剧,影片讲述了一个卖菜为生的小人物在金钱突然到来后的自我迷失,为了寻找幸福的生活,不得不面对各种的考验。

  虽然同是喜剧,与《疯狂的石头》相比,《奔驰的大葱》在讽刺幽默中多了一层温馨,对人的温馨,对社会的温馨;与《人在囧途》 系列相比,《奔驰的大葱》在倾诉个人喜怒哀乐的背后, 多了层对社会事件的关注:“天上掉馅饼”似的巨额金钱对普通民众生活的巨大冲击;房地产热背后的高房价如何对普通民众从物质生活到精神世界全方位进行刺激;情人、小三对原本就越来越脆弱的现有婚姻关系的挑战。

  正如影片中的主角在大费周折之后终于重新找到自己人生定位,《奔驰的大葱》在让人欢笑的同时也会让人思考。正如“站着把钱赚了”的《让子弹飞》, 《奔驰的大葱》也会“笑着把钱拿了”。 为确保影片的品质,获取更高的技术支持,呼伦贝尔金马文化创意产业(影视)公司还与珠江电影集团及长春电影集团合作。 导演郭明尔曾创作拍摄《幸福一条街》、《囧蛋奇兵》等一系列优秀电影作品。出演过《天真遇到现实》的周德华、被称为“大陆肥肥”的董立范,琼瑶女郎张宇菲等优秀演员将加盟影片。看《奔驰的大葱》,感受不一般喜剧电影。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