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哈妮《白狐》床戏被疑“真枪实弹”

2013年10月30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狐》床戏尺度大 《白狐》床戏尺度大

  新浪娱乐讯 随着3D《白狐》的全国热映,关于影片的各种话题也在网络热议不断,有好评也有吐槽,其中影坛新星陈哈妮在电影《白狐》中扮演的红莲妖艳成熟、独具魅力,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哈妮的精湛演技让人印象深刻,成为当下宅男力捧的新一代“女神”。

  中国首部“真3D”魔幻爱情电影《白狐》已于日前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了钟欣潼(阿娇[微博](微博))、张智霖[微博]、惠英红[微博](微博)、游本昌、巩新亮[微博]、高虎[微博](微博)、陈哈妮(哈妮)等老中青三代实力偶像明星加盟。电影《白狐》3D效果震撼,在国内尚属顶尖水平,但是造型夸张雷人,剧情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感天动地、跌宕起伏,这也成为不少网友在看过全片后的吐槽点。但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在剧情上面有待加强,但是片方也很贴心地为宅男献上3段尺度不小的激情床戏,可见诚意十足,其中新人哈妮与郭明翔那段,床都快被摇烂了有木有,哈妮那表情也太销魂了有木有,郭明翔看上去也太享受了有木有!电影《白狐》三段床戏连番上阵,各具看点,阿娇与张智霖的纯情版床戏,将呆萌表现得淋漓尽致;殷果儿与张智霖的无可奈何,让人唏嘘不已;然而让人最印象深刻的还属哈妮与郭明翔的床戏激情缠绵,让人浮想联翩,真真的少儿不宜啊。哈妮白皙的大腿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郭明翔,挑逗着观众的双眼,嘴吐葡萄这一幕看得小伙伴们心儿乱窜,直咽口水,这还不够?长达1分多钟的激情床戏,让人直呼:你们不是在玩真的吧?!

  对于首次挑战大荧幕就出演如此大尺度的剧情,哈妮直言:“这真的只是在演戏,绝对不是观众想象的那样,其实这场戏我们拍了好久,因为是第一次演这样的激情戏,我也很紧张,私下也有跟导演和郭明翔沟通,但是出于对剧情的连贯性,我也只能豁出去了。”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