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歌曲成反恐神器 吓退索马里海盗

2013年10月30日0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外媒曝小甜甜布兰妮歌曲曾吓退海盗 外媒曝小甜甜布兰妮歌曲曾吓退海盗

  新浪娱乐讯 音乐的力量到底有多大?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英国海军用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的歌曲成功吓退强悍的索马里海盗!真是威力无边!

  据报道,英国海军已将“小甜甜”布兰妮的歌曲当做击退索马里海盗的秘密武器,阻止海盗袭击船只及一系列绑架人质的活动。其中使用率最高的是《Oops! I Did It Again》和《Baby One More Time》。

  一位名叫雷切尔·欧文斯的军官说道:“这些家伙不能忍受西方音乐,在这种情况下,布兰妮的流行歌曲是对付他们的理想选择。”而海洋产业协会的代表斯蒂芬-琼斯则对用“音乐攻击”一事开玩笑地评论说:“目前只使用了布兰妮的歌曲,若是将贾斯汀-比伯的也用上,我想这就要违反《日内瓦公约》了。”

  将音乐作为一种心理攻击并不是首次出现。美军曾在越南战争期间使用这一方法。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指导的电影《现代启示录》中便展现了这一段历史。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