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何超盈低胸会新欢 被撞破速闪

2013年10月30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盈低胸会新欢 何超盈低胸会新欢
何超盈 何超盈
斯文男 斯文男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房千金何超盈[微博],自从宣布与拍拖约四年、已达谈婚论嫁阶段的男友Greg分手后,身边未见有公开的新男朋友出现。昨午5时穿上低胸性感背心的超盈,一身型格打扮现身中环,身边更有一名打扮斯文的男伴,只见超盈和斯文男并肩而行,两人边行边聊天,超盈被电到不时弯身笑,不经意地露出事业线,超盈和新欢齐齐逛名店,及至发现记者时两人变得相当紧张,即时弹开,为保护恋情,超盈不惜先行步出引开记者。问对方是否新男朋友,超盈说:“不是!是男朋友都不会逛中环啦,他不想上镜没有一齐走啰。”

  斯文男则躲在店内待超盈走开才快步闪出,记者上前追问是否和超盈拍拖,他紧张地说:“不是呀!只是朋友。(为什么分开走?)我约了人呀。”之后斯文男快步走出商场,直奔后巷再入百货公司避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