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前任攻略》发布会扮御姐变冷美人

2013年11月12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变身冷美人 王丽坤变身冷美人
王丽坤开心接受采访 王丽坤开心接受采访
王丽坤清新淡雅亮相发布会 王丽坤清新淡雅亮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由王丽坤携手韩庚、姚星彤、郑恺联袂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举办“脱光前任”发布会。此次王丽坤片中将变身冷美人,扮演典型的职场御姐,更与韩庚及另一位神秘大咖展开“不能说的爱恋”。

  昔日在《水立方》中惊鸿一瞥的素颜女神王丽坤,此次一改女神的清新素雅,在《前任攻略》中扮演清冷高傲的气场女王,从小功课好各项优,毕业后事业上又一直顺风顺水,相当成功。当问及新角色时,王丽坤则向大家吐露了角色内心的真实想法:“她外表虽然利落清冷,其实内心非常柔弱细腻需要保护,为了一段未必能有的结局,一等就是14年。”

  发布会当天,王丽坤身着浅绿镶钻小礼服亮相发布会,清新淡雅氧气味十足,与片中清冷高傲的御姐身份可谓大相径庭。与插科打诨、没个正经的其他主创相比,王丽坤显得内敛含蓄许多,一直安静聆听并偶尔开心作答。

  经历《五号特工组》《美人心计》《北京青年》等多部作品的历练后,王丽坤近日更出席《时尚》《时装》等诸多时尚活动迅速变身时尚界新宠,无论表演功力与时尚知名度,王丽坤都已不可同日而语。在日积月累的锻炼中,王丽坤也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天然去雕饰的演技风格,在《前任攻略》中将有非常细腻到位的表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