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张静初主演兼制片 回应静川恋

2013年11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脱轨时代》班嘉佳湿身海报 《脱轨时代》班嘉佳湿身海报
《脱轨时代》潘粤明湿身海报 《脱轨时代》潘粤明湿身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陆川[微博]监制、张静初[微博]首任制片人的新片《脱轨时代》在京举行发布会,并正式宣布该片挺进竞争激烈的贺岁档。现场,张静初着制服装,携潘粤明[微博]、吴克群[微博]、朱珠、班嘉佳[微博]等主演分别揭幕自己的“湿身海报”,同时首款概念版预告片公布。期间,张静初还借机回应了“静川恋”、“巨额潜规则”等诸多传言。

  大话题

  《脱轨时代》主创齐侃“出轨”

  据了解,该片讲述的是一名80后女性在丈夫“出轨”后,经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电影触及“出轨”、“小三”、“高富帅”、“剩男剩女”等热门情感话题,深度探讨现代都市人群在职场、爱情和婚姻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发布会上,一众主演纷纷用千奇百怪的比喻形容自己角色,潘粤明表示戏里自己是“被生活融化七零八落的冰棍”,吴克群笑称自己是“坚挺的雪糕”,而张静初则直言自己是“失婚失爱,甩掉一裤子的灰飞向美好的女屌丝”。席间,众主演一致表示十分看好新作,张静初强调该片是自己4、5年来最喜欢、最好的作品。

  现场,导演介绍,《脱轨时代》其实可以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一次出轨事件引发的生活集体脱轨”。对此,一众主创还大尺度开聊“出轨”话题, 张静初表示现实生活如果遇到“出轨”,自己一定会和所饰演的角色许可一样,“坚决果断把对方甩在身后”;朱珠则强调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吴克羣作为男生回应说:“出轨等于你玩一下要回来,感觉是偷吃,我想这是非常糟糕的行为。”几位主创还就“男人可以肉体出轨不能精神出轨”的观念展开唇枪舌战。

  大爆料

  陆川亲手扼杀张静初导演处女作

  现场,该片监制陆川大爆料,他透露原本该片计划由女主角张静初执导,但最后他“亲手扼杀了她的导演处女作”。陆川解释说:“她又是女主角,又要当导演实在太辛苦。所以后来只让她参与制片人的角色。她对这个戏太痴狂了。”他还分享说,该片是他创办的川制作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而担任监制是自己一直的梦想,“ 我第一部电影就是姜文导演监制的,所以我也特别想给年轻导演一个大银幕的平台”。最终,对于首度涉猎的都市爱情题材,陆川“钦点”拍摄过超高人气微电影《刷车》的新锐鬼才五百执导。

  据了解,主演张静初此次虽然没有亲任导演,但也是本片的制片人之一,并参与了选景、剧本策划等诸多幕后工作。她在现场吐槽“再也不做第二次,因为实在太辛苦”。她还回忆说,最辛苦的一场戏是在游泳池拍摄,“当时我和班嘉佳两个人要在水下撕打,完全疯了。导演还特别残忍,一直说别浮起来,我们在底下都觉得不行了,然后嘉佳还不会游泳。”

  大辟谣

  “静川恋”被回应是空穴来风

  在发布会群访环节,张静初还借机回应诸多传言。对于与本片监制陆川的绯闻,张静初首度回应说“静川恋”是假新闻,“纯属空穴来风”。谈及“曾经有人花巨额要潜规则你”的负面,她也是一笑了之。连吴克羣都忍不住帮腔道“她个性太强了,不可能被潜规则”,而班嘉佳则调侃“她只能潜水”。现场,吴克羣还不忘与“小伙伴们”分享八卦,谈到昨日娱乐圈不少重磅新闻,“有领证的,有结婚的”,他毒舌说:“我就希望他们最后不要像电影片名一样“脱轨”就好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