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罗恩重聚 正太变斯内普(图)

2014年02月25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利波特”与“罗恩”重聚 “哈利波特”与“罗恩”重聚
丹尼尔长发飘飘 丹尼尔长发飘飘
两人从同一系列电影走出 两人从同一系列电影走出
丹尼尔发型略像斯内普 丹尼尔发型略像斯内普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全球大热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中分别扮演“哈利”和“罗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近日在某颁奖典礼后台重聚。而丹尼尔虽然早已不复当年正太模样,但他这次的飘逸蓬松的长发大妈头还是让外媒吃了一惊,粗看还有几分像片中的斯内普教授。

  在戏剧类颁奖典礼WhatsOnStage上各有斩获的两人,后台重逢时也非常惊喜。获得最佳新人的格林特还告诉媒体,正是丹尼尔鼓励他拓展演艺事业,尝试戏剧的演出。而最佳男演员丹尼尔则直言这是很大的荣誉。从《哈利-波特》走出来的两人,明显演艺事业已走上各自的不同道路,而丹尼尔的造型也时常“不走寻常路”。这次他蓬松的微卷大妈头和唏嘘的胡渣子让有外媒笑称:“哈利-波特你变这样,罗恩不知道吧!”而粗看还有几分像片中的斯内普教授。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