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赞姚晨性感 激情戏老公主动回避

2013年11月18日04:4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吴彦祖 姚晨、吴彦祖
姚晨、吴彦祖 姚晨、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7日),即将于22日上映的电影《控制》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毕国智、监制冯德伦[微博],携主演吴彦祖[微博]、姚晨[微博]、戴立忍[微博]、任达华[微博]、安以轩[微博]、郝柏杰[微博]悉数亮相。首次合作的吴彦祖和姚晨在片中饰演重逢的恋人,作为监制兼主演吴彦祖称赞片中姚晨表现出色,非常漂亮也很性感冷艳。

  被问及两人的激情戏部分,姚晨则爆料拍摄当天,一直在片场陪伴的先生曹郁默默回避,“后来激情戏份被剪,也有跟他讲,他当时就说,那你们为什么要拍那么久?”一旁的吴彦祖笑称闻到一股酸味,“我其实很喜欢曹郁老师,喜欢跟他聊天,那天到处找他却没找到”,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