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微博否认拿女儿跟王诗龄比美

2013年11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女儿 赵子琪女儿
李湘女儿王诗龄 李湘女儿王诗龄

  新浪娱乐讯 有名为“毒舌娱公”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称疑似有网友爆料赵子琪[微博]在天涯八卦上拿自己的女儿与李湘[微博]女儿王诗龄[微博]比美。近日有一位网友发了名为“李湘的女儿和赵子琪的女儿,两个胖嘟嘟的小娃你觉得谁更漂亮?”的帖子。有网友称从楼主的口气来看很像赵子琪。对此赵子琪通过微博否认称从不看电视节目,也从不逛天涯论坛。

  今天网友“毒舌娱公”在微博中晒出一条名为“李湘女儿与赵子琪女儿谁美”的帖子,并称有网友质疑为何楼主玻璃心语气这么像微博上的赵子琪本人,且发的照片有些没带水印。疑似马甲暴露后,赵子琪迅速删除帖子里所有照片。

  为此赵子琪发微博否认称:“知道长期在某论坛被黑,我已经习惯了。不过还真是什么事儿都有人信啊?呵呵。就说几点:1,我根本不看任何电视节目2,除了微博和朋友圈不玩任何论坛。”(辛佳/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