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型男暴力激斗 大秀六块腹肌

2013年11月19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打斗镜头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打斗镜头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也有暴力元素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也有暴力元素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联合出品,80后导演杨子[微博]执导,锦荣、温心、黄恺杰、王姬[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即将于今冬上映。日前,片方再度曝光一款“硬汉”特辑,戏中型男锦荣、黄恺杰、张楷、林路迪暴力激斗,尽显硬汉血性。

  80后导演杨子执导,锦荣、温心、黄恺杰、王姬等主演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即将于今冬暖心上映。日前,片方曝光的“硬汉”特辑中型男锦荣、黄恺杰、张楷、林路迪暴力激斗。戏外他们更走进健身房,大秀完美肌肉,透露私家健身秘诀与心得。而本锦荣更是追求尽善尽美,为了片中两次裸上身画面拍戏间隙亦不停歇,练就六块标准腹肌,倒三角身材尽显。四人戏中角色类型虽有不同,热衷健身却都是出于对健康与高质量生活的追求。(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