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信体形好仍年轻 二胎尚需努力

2013年11月20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片《风暴》将于12月12日公映。19日晚,片方在北京三里屯发布“城市战争”预告片,主演刘德华、林家栋、王敏德、吕良伟[微博]寒风中卖力吆喝。现场,刘德华否认《风暴》是自己的动作终结篇,自信体形体能好仍然年轻。另外,刘天王也否认妻怀二胎的传闻,笑言“有机会慢慢努力”。

  刘德华否认《风暴》系动作终结篇:我还年轻

  当日,片方发布了《风暴》的“城市战争”预告片。在这款60秒预告片中,香港的地标性地区中环瞬间变成警匪角力的战场。年逾五旬的刘德华(饰演警察吕明哲)忽而高空跳楼,忽而吊挂车外追贼,各类夺命戏码轮番上演。主持人正欲励志煽情,问刘德华拍戏有多艰苦时,谁知刘天王的率性却打破了主持人的铺垫,“其实有时候是为了配合宣传,这一次真的不是很辛苦,我们这次被保护得很好,老板也给了充足的时间准备。”同时,刘德华还否认《风暴》是自己动作片的终结之作,信心满满地说:“我还年轻,体形跟体能都非常好,如果大家喜欢,我会继续演下去。”一席话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看到刘天王的“不老宣言”,硬汉吕良伟也不甘落在人后,笑侃几人是80、90后组合,“我们都还年轻,动作、枪战戏都是小意思,让更多的爆破戏一块来吧。”

  刘德华否认妻怀二胎:还没有,有机会慢慢努力

  去年,刘德华喜得爱女刘向蕙。近日,有港媒爆料,刘天王将再度喜当爹,还随之曝光了一组朱丽倩发福的照片,言之凿凿称华嫂已经怀孕四个月。谈及此事,刘德华皱眉摇头,“我还没有啦,谢谢大家恭喜我,有机会的话我会慢慢努力。”说完,刘德华还故作生气状,怒目圆睁,反问:“谁问的这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的活动在户外场地举行,虽然周围已经被遮挡得严严实实,但仍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他们密密麻麻分布在四周的楼上,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组团呐喊,使现场差点变成刘德华的粉丝会。

  林家栋“示爱”刘德华

  吕良伟当王敏德义务翻译

  《风暴》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在影片制作的各个环节刘天王都格外上心,演员的邀请更是亲力亲为。吕良伟就坦言,自己出演反派角色前曾经很纠结,“我从演一个佛到一个魔,这个过程特别难受,本来想推掉,但刘德华一直缠着非要我来。”而林家栋更在现场赤裸裸“示爱”刘德华,大呼“我爱他”,“这么多年我没演过动作戏,没有过感情戏,没当过主角,是刘德华给了我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扮演刘德华上司的王敏德,国语不够灵光,回答主持人的问题经常是国语、粤语、英语三种语言混杂在一起,但依然让人不知所云,急得他直接在现场上演哑剧表演,实在看不过去的吕良伟充当起了义务翻译,逗趣的场景让人忍俊不禁。

  (陈家堃/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