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有点不一样:偶像徐峥实力黄渤

2013年11月23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 被托起很欢乐 导演 被托起很欢乐
导演 宁浩 导演 宁浩

  新浪娱乐讯 不一样的演员造型,不一样的拍摄经历,不一样的风格类型。11月22日,由宁浩导演,徐峥[微博]、余男、黄渤[微博]、多布杰领衔主演的电影《无人区》在京举办终极预告片发布会,这部积攒了4年人气,在各大网站上都有着“神一般”人气的电影,发布了终极预告。

  冷硬粗粝,雄性十足——与之前宁浩喜剧不一样,《无人区》里,处处体现着“纯爷们”的气息。宁浩坦言,《无人区》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彻底告别“疯狂”,而徐峥对《无人区》的评价是,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宁浩电影,“疯狂”二字不足以描述电影的独特气质。为拍摄《无人区》,徐峥暴瘦25斤、黄渤去屠宰场练杀气、余男变身性感逼人的舞女,众主演集体奉上最“不一样”的造型和表演,打造出宁浩有史以来最不一样的风格之作。宁浩直言:“这是我要拍的有劲儿、炫酷的电影。””

  不一样的经历

  徐峥30天瘦25斤 黄渤去屠宰场练杀气

  “许多看过预告片的网友,都说我的造型有点像谢霆锋,的确,我是《无人区》里唯一一个偶像派”,徐峥笑言,在电影开拍之前,宁浩曾很坦率的对他说“你有点胖”,于是徐峥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靠节食“辟谷”减掉了25斤。徐峥坦言,其实自己是非常懒的人,没有角色和目标是减不下来,“意志的力量是很强大的!”瘦下来的徐峥被网友评论与谢霆锋“撞脸”,而现在胖回去了的徐峥又被网友调侃酷似《卑鄙的我》中的“小黄人”,徐峥笑言自己与谢霆锋戏路不一样,自己更像小黄人。“孩子也看《卑鄙的我》,但没想到爸爸会长得像这个样子。”

  “我蓄长发,黄渤剃光头,余男变身舞女,《无人区》里所有的演员,几乎都颠覆了观众的想象”,徐峥说,不仅仅是造型,为了拍摄《无人区》,片中所有演员都必须真刀真枪的“实战演习”,“我被流放到无人区几个月,为了挑战不一样的角色,必须有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饰演杀手的黄渤则被导演“发配”去屠宰场,对着一排排的猪练杀气。徐峥笑言,黄渤跟自己描述过自己到杀猪场体验的过程,“给他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阴影。”

  不一样的演员

  宁浩喜欢正常偶像派 余男贡献不一样性感

  在宁浩的电影中,从来都不会有360度无死角的超级帅哥,而都是与徐峥、黄渤、王双宝、巴多这样的实力派帅哥反复合作。主持人问及,是不是宁浩不喜欢偶像派?宁浩回应表示:“其实生活中长得特别帅的人不太多,普通人的形象是最多的,我选择的都是有代表性的形象。我喜欢正常的形象。”徐峥在旁边笑言:“我吸引导演的魅力是正常,我都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不过徐峥也笑言自己其实就是偶像派:“我在《无人区》应该算是一个偶像派,但为了证明我是个实力派,所以我又反弹回来了。但我觉得不应该光靠外形来吸引观众。”

  比起徐峥和黄渤,余男才是最“不一样”的一个,现场播放了她在片中跳钢管舞的片段,惊艳全场,徐峥也表示,自己在拍摄的时候要控制住自己不要被她的舞蹈所吸引。余男“羞涩”表示,“我都有点不太好意思看。”宁浩说,在拍摄这场戏时,黄渤给编了一段舞蹈,但过于专业,所以余男干脆自然发挥。宁浩的要求是,这段舞蹈要性感、可笑还要好看,于是余男跳了一遍又一遍,徐峥笑言,“跳得一遍比一遍熟练。”

  不一样的预告

  徐峥黄渤贡献神级表演 《无人区》代表真正宁浩

  “无人区,有人气。”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黄渤曾放言,积攒了四年人气的《无人区》将会是今年贺岁档最有人气的电影。而从映前各个网站网友的“想看指数”来看,《无人区》的确是同档期电影数十倍之多,而面对如此厚望,宁浩则风趣的表示自己“0压力”,因为在这部电影里徐峥和黄渤两人贡献了“神一样的表演”,“这两位贺岁帝绝对不会辜负大家期待,不负贺岁档头牌。”

  在现场揭晓了终极预告片之后,徐峥表示,其实不存在宁浩导演是否转型的问题,《无人区》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宁浩电影,“疯狂”二字不足以描述电影的独特气质。徐峥还调侃:“预告片让我想起来那些岁月。拍戏的时候我和宁浩都是刚做爸爸,现在黄渤也做爸爸了,比起来《爸爸去哪儿》,我们那时候要残酷的多。”

  不一样的宁浩

  宁浩诉心声:这是有劲儿炫酷的电影

  “有人看完《无人区》想到了《少年派》,有人看完想到了《疯狂原始人》,有人看完想到了《西游记》,有人看完想到了《无耻混蛋》”,宁浩的风趣表示,在前一段无人区“封测”结束之后,大家在《无人区》里看到了不同的故事,但最让他欣慰的是,没有人想到《疯狂的石头》。

  “这正是我想做的,一次不一样的尝试。《无人区》虽然也是多组人物,但并非像之前疯狂系列那样多线索叙事,而是集中在一个完整的故事中进行,同时也并未延续之前的搞笑路线,而是加重了荒诞性”,宁浩坦言,《无人区》是一部彻底告别了疯狂概念,颠覆自我的“纯爷们”贺岁片。“这个就是我拍的比较有劲儿,比较炫酷的电影。”

  《无人区》全国预售即将启动

  目前《无人区》的预售也即将在下周展开,11月28日起,在乐影官网和万达官网都将开始预售全国208家影院的票,观众可以超低价5元观看电影《无人区》。同时,观众还可以根据购票凭证参加抽奖,奖品非常的丰厚,具体细则请关注乐影和万达官网。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