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艺人张美妮完婚 新郎为发型师(图)

2013年11月21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对新人 一对新人
新娘婚纱拖地 新娘婚纱拖地
伴娘团 伴娘团
陈美妮与老公婚纱照 陈美妮与老公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是香港TVB艺人张美妮大婚之日,TVB主持人陈爽通过新浪微博晒她婚礼照片。照片中,新娘一身漂亮的白色拖尾长裙,新郎也是白色西装,在众多媒体和亲人友人的见证下,两位新人在台上深情表白,甜蜜之意溢于言表。更有圈中好友助阵伴娘团,为浪漫的婚礼再添靓丽风景。

  张美妮老公黄伟强是美发屋老板兼发型师,早前一对新人往巴黎拍摄结婚照片。在今天的婚礼上,圈内外的老友亲陆续到场祝贺,包括陈炜[微博]﹑黄日华[微博]﹑吕慧仪[微博]夫妇﹑田蕊妮[微博]、马德钟[微博]夫妇、阮兆祥[微博]与女友、姚乐怡[微博]、黎耀祥[微博]等,问有没有生孩子秘方传授,阮兆祥答道﹕“好简单,年轻人有冲劲,努力!”(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