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高调秀恩爱:能在一起就好(图)

2013年11月22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采洁微博晒出的照片,粉丝猜测是她和杨佑宁 郭采洁微博晒出的照片,粉丝猜测是她和杨佑宁
郭采洁 杨佑宁(资料图) 郭采洁 杨佑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23点15分,郭采洁[微博]通过新浪微博高调秀恩爱,并上传两只手上画有动物的照片。郭采洁在微博中还满足地称:“只要我们停留在同一个城市就好。”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高呼“好甜蜜!那只手一定是杨佑宁的!”

  虽然郭采洁曾经一直表示自己要找个幕后男友 ,但是还是跟同样是演员的杨佑宁在一起,郭采洁笑称这完全是个意外。同样身为演员,两个人面临了大多数演员情侣都会遇到的问题——聚少离多,郭采洁也没有特别好的解决办法,只有尽量弥补。(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