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曝深吻花絮 卓文萱一吻定情

2013年11月25日2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浪漫拥吻 浪漫拥吻
张雁名搞怪 张雁名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卓文萱[微博]、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微博]、九孔、纳豆联合主演,将于11月29日“感恩档”上映的青春励志偶像电影《幸福快递》,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相扶相持与病魔斗争,捐献骨髓的大爱故事。今日曝光的“深情之吻”花絮里,张雁名饰演的进儒为了心仪女孩,不辞辛苦打造了一个属于两人的秘密基地,卓文萱饰演的以容收获“童话礼物”幸福四溢,星光点点天空下的深情一吻,为卓文萱眼神心痛的张雁名坦言,“接吻的一瞬间,真心被电到。”

  卓文萱《幸福快递》收获“专属礼物”

  微博上有一对火爆整个星球的外国夫妇,为了实现小时候的“城堡”诺言,男人历时数年一砖一瓦建造了一城堡,送给了已经白发苍苍的另一半,这被无数人羡慕的“童话夫妇”在电影《幸福快递》里将再次重现。在曝光的“爱情之吻”片花里,青梅竹马长大的进儒和以容有一个专属的“秘密基地”,多年后为了表露心迹,进儒不分昼夜历时多日,打造了一个身居世外桃源的小天地,让饱受生活折磨的以容得以慰藉。

  与戏里面有些凝重的气氛相反,开拍前的卓文萱和张雁名还互相调侃,“哎,今天拍吻戏要准备什么?”“做什么准备?吃口香糖喽!”轻松的语调遮盖了两人的小紧张,正如卓文萱说道,“这是戏里面唯一一次的吻戏,进儒非常有心,为了证明爱,给以容建造了这个秘密基地。”实现了两人小时候的梦想,也完成了男孩对女孩的告白,呈现了《幸福快递》里经典的小清新基调。

  一吻定情共赴明天 张雁名坦言“被电到”

  曝光花絮里,星光点点天空下,一吻定情的唯美画面,应景的柔和音乐勾勒出了赏心悦目的一幕,张雁名直言不讳表示,“刚才跟文萱接吻有被电到,因为她戏里面生病,整个人很柔弱,转过身来的眼神就很让人心疼,所以要把爱这个东西传递给她。”进儒的关爱给了以容很大的勇气,直面后面化疗,做手术的一系列事情,卓文萱说道,“两人同心协力走向明天,这是很有爱的一场戏。”

  从青梅竹马到分隔两地再到相扶相持,一路经历坎坷以容和进儒的虐恋,实则透出了风雨同路的伟大与感动,影片《幸福快递》用梦和理想交织出了一个人间大爱故事。出品方表示,戏里的四个年轻人分别在爱情、友情、亲情中纠葛徘徊,“通过他们的蜕变成长,彰显出一个青春励志的活法,一种陌生人之间学会分享爱的大主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