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金马造型遭撞衫 李艾骑马调侃(图)

2013年11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金马造型撞衫遭调侃 蔡康永金马造型撞衫遭调侃
李艾骑马调侃蔡康永 李艾骑马调侃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马奖于23日晚揭晓,独担主持大任的蔡康永当晚以身背一匹马的造型亮相红地毯。不过该造型却被指疑似抄袭国外设计师,微博也有网友贴出该设计原图,调侃蔡康永“指鹿为马”;李艾则贴出一张人骑马的造型服饰,笑称这是最新时尚。

  蔡康永在金马奖红地毯上以一身黑白格子西服亮相,不过最抓眼球的莫过于他背后还背着一个与金马相呼应的巨马。没想到这一身造型出来后却备受讨论,更有人指其是抄袭国外设计师。微博上有网友贴出该设计原图,调侃蔡康永“指鹿为马”。李艾也在微博贴了一张自己“人骑马”的服装造型,笑称这是“最新流行时尚”。

  不过,对于有人指蔡康永不尊重原创,其经纪人赖盛芳就解释说,当初蔡康永就是以趣味为主,并没有标榜原创,而市面上也有很多类似的服装,没有所谓抄或不抄。(覃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