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爱子全裸露小屁股 鸽子蛋抢镜

2013年11月25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思燕宝宝全裸露小屁股激萌 霍思燕宝宝全裸露小屁股激萌
霍思燕手上的鸽子蛋十分抢镜 霍思燕手上的鸽子蛋十分抢镜
霍思燕与老公杜江抱儿子出镜 霍思燕与老公杜江抱儿子出镜

  新浪娱乐讯 霍思燕[微博]自9月诞下爱子后,和老公经常通过微博秀小家伙的照片,爱子之心溢于言表。11月24日,霍思燕老公杜江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小家伙的背影照,并俏皮的唤为“大爷”。照片中,被杜江唤为“大爷”的小家伙趴在床上,光着身子,胖嘟嘟的,非常的可爱,顿时萌翻网友。

  11月24日19点13分,杜江通过微博晒爱子背影照,并俏皮的称:“这位大爷真气派,每次按摩都两人四手伺候着!”照片中,小家伙乖乖的趴在床上,任由两双大手在身上摸来摸去,胖嘟嘟的小屁股看上去手感特别好。照片中另一个亮点是霍思燕无名指上大大的“鸽子蛋”,非常的耀眼。对此,也有热心的网友建议霍思燕暂时摘下大钻戒,小心刮到宝宝娇嫩的皮肤。

  杜江上传的虽然是小家伙的背影,但仍能看出刚出生才两个月的宝宝个头非常大,粉嫩嫩的皮肤萌翻大片网友。(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