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李安批台湾商业片 李安驳斥没受访

2013年11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安 李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时报》今天引述内地《新文化报》报道,称李安导演对台湾商业电影感到失望,还批评台湾有些电影“莫名其妙”。李安今天受邀参加“台湾电影文化中心”的活动时,驳斥说没有接受过那个采访。

  李安驳斥并无接受该采访

  李安对于该报道回应说:“今天《中国时报》有一篇讲我批评这个电影、那个电影,这都不是我在讲的话,我不知道它怎么出来的,我希望借这个机会澄清一下,我没有接受那个采访。”

  今天《中国时报》引述内地媒体《新文化报》的访问内容,以《李安失望台湾商业片,不会进戏院》为标题,称李安批评导演侯孝贤、蔡明亮的电影是“很闷的文艺片”,台湾的商业电影则让李安不想进戏院。

  希望有越多电影越好

  李安强调,自己讲话或许直了一点,只希望台湾电影加油。李安说:“我觉得任何电影只要努力发展,都是非常好的,希望有越多电影越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彼此鼓励。”(jzb/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