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拍戏激吻变性人 看电影确定性向

2013年12月04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晚是张家辉49岁生日,电影公司更推出蛋糕为张家辉庆祝。 当晚是张家辉49岁生日,电影公司更推出蛋糕为张家辉庆祝。
张家辉拥半裸变性人Poy 张家辉拥半裸变性人Poy
张家辉抱最美变性人Poy 张家辉抱最美变性人Po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刘青云[微博]及古天乐[微博]主演、陈木胜执导的电影《扫毒》,前晚假圆方举行首映礼,戏中张家辉与变性人Poy有激吻戏,他笑称事先挣扎了一周,也不敢告诉太太,拍完后要看很多AV搞清楚自己的性取向。

  前晚出席首映礼的除了有张家辉、导演陈木胜、杨受成、林国斌、卢惠光、罗兰、寰宇老板林小明、江若琳[微博]及倪晨曦外,最惊喜的还有郑少秋。当晚是张家辉49岁生日,电影公司更推出蛋糕为他庆祝,而张家辉更开心得向罗兰姐献吻。

  内地上映四日收近亿

  老板林小明透露影片在内地上映四日已有近亿人民币票房,张家辉表示对陈木胜有信心,生日愿望是希望票房大卖及再有突破。影片集合三大型男演出,张家辉表示拍摄时并无争戏份,大家都无私心,反而会为对方着想。

  不敢告诉太太

  张家辉在戏中与变性人Poy有激烈床上戏,他表示拍摄前一挣扎了一个星期,问到老婆对他拍这场戏的反应,他说:“毕竟自己是感情动物,拍之前都有冲击,自己相当尊重对方,不是说嫌弃那个界别,不过回到家也不敢讲,其实太太知道自己专业,(床戏?)不是那以激烈就当没事,(太太可有投诉?)太太没有投诉,过了就算。”他又笑称事后要看好多AV,搞清楚自己的取向。

  谈到近日泰国政局混乱,他又可有慰问Poy?张家辉笑指对方不是善男顺女,对方都好安全不会到处去。

  另外,张家辉今年有份入围角逐亚太影展,与梁朝伟[微博]再度交锋竞逐影帝,对于得奖信心,抱平常心的张家辉表示不会去想。(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