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新广告遭疑 网友:PS痕迹太重

2014年04月15日03:2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讯 近日黄晓明[微博]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时尚内衣广告图,照片中黄晓明难得大秀身材,以“水”元素辅助,结实健硕的肌肉展露男人风采,八块腹肌更是夺人眼球,立即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大赞“晓明好MAN”。与此同时黄晓明更倡导健康生活,不论再忙都要坚持运动,好身体才是生活最根本的保障。

  不过不少网友质疑图片PS痕迹太重,网友“adonis的马甲”:“修图老师辛苦了!估计累哭在自家马桶旁!”网友“扒皮王”:“如此幸福的Angelababy,还以为她是在与C罗谈恋爱呢!”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