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提名预测:贾斯汀Macklemore被看好

2013年12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贾斯汀 贾斯汀
Macklemore & Ryan Lewis Macklemore & Ryan Lewi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第56届格莱美提名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揭晓,除了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说唱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和新西兰女歌手Lorde这几位被普遍看好的音乐人之外,其他还有谁会拿到综合类大奖的提名呢?

  上一届格莱美最终诞生了蒙福之子(Mumford & Sons),fun和锅贴哥Gotye几位资历尚浅的大赢家,一年之后,本届格莱美的提名又会出现一些新鲜的面孔,从一身机器人装扮的法国电音组合Daft Punk到新西兰少女Lorde都有望拿到多个奖项的提名。当然,意外也总是存在的,以下是公告牌杂志预测的有希望获得本届格莱美音乐奖几项综合类大奖提名的作品。

  年度最佳专辑(ALBUM OF THE YEAR)

  在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中,蒙福之子乐队的第二张正式专辑《Babel》在上市不足五个月之后便拿下了年度最佳专辑大奖。而今年,有望入围本项大奖的几张唱片有可能是上市一年以上的几张唱片,这其中包括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最新的录音室大碟《Red》和说唱二人组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The Heist》,这两张唱片都是去年十月份上市的。另外一张在2012年上市的专辑、火星哥布鲁诺-玛斯(Bruno Mars)的《Unorthodox》也非常有可能入围本项提名名单。在去年的格莱美颁奖礼上,贾斯汀-廷伯雷克登台演唱了两首歌曲,今年,他的两张专辑获得了一致好评,《The 20/20 Experience》入围最佳专辑奖提名名单理应是众望所归。

  除了上述较为热门的四张专辑之外,今年的一些说唱唱片如果最终拿到年度专辑奖提名应该也不算冷门,这其中有希望入围的唱片包括德雷克(Drake)的《Nothing Was The Same》,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Yeezus》以及Jay Z的《Magna Carta… Holy Grail》。此外,Daft Punk乐队今年饱受好评的新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也非常有希望竞争年度最佳专辑大奖。

  年度最佳制作(RECORD OF THE  YEAR)

  在即将举行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上,新西兰女歌手Lorde将会登台演唱她的热门单曲《Royals》,在今年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一共九周夺冠。因此,在五个席位当中,这位今年最火的新星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位置。此外,贾斯汀-廷伯雷克的《mirrors》,Daft Punk的《Get Lucky》和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Thrift Shop》今年也都非常受欢迎。

  此外,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创乡村单曲榜夺冠纪录的《Cruise》,火星哥的《Locked Out of Heaven》,粉红佳人(P!nk)的《Just Give Me a Reason》甚至是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的大热单曲《Radioactive》也都有可能获得提名。

  年度最佳单曲(SONG OF THE YEAR)

  不出意外的话,获得年度最佳单曲奖提名的歌曲将会与年度最佳制作的提名名单有一定的重合,Lorde的《Royals》和廷伯雷克的《Mirrors》同样是提名最大热门。此外,Macklemore & Ryan Lewis组合的同性恋圣歌《Same Love》,Florida Georgia Line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最佳单曲的《Cruise》也都是本奖项提名的热门。此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的单曲《Swimming Pools (Drank)》以及2013年美国乐坛表现最突出的新乐团Imagine Dragons的热单《Radioactive》也都是最有可能入围提名的单曲。

  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

  今年是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表现完美的一年,他们入围今年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基本已经板上钉钉,去年,曾有Alabama Shakes,The Lumineers和fun。三支摇滚乐队获得本奖项的提名,其中Fun。乐队最终获奖。第一首主打单曲就在美国单曲榜九周领跑的Lorde无疑也是最佳新人提名的一员,此外,Macklemore & Ryan Lewis组合依靠整个一年杰出的表现也势必在综合类的四个奖项提名中完成大四喜。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和乡村乡村音乐协会奖最佳新人卡西-姆斯格拉维斯(Kacey Musgraves)也都被看好拿到提名。另外,包括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女子组合HAIM,Capital Cities以及Icona Pop在内的一些音乐人获得本项提名也都是有可能的。

  (KFCMAN)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