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见面会 周迅穿大衣倦脸现身

2013年12月08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和周迅上午为了新戏《撒娇女人最好命》,特别早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只见台北出大太阳,周迅却包得紧,穿著大衣一脸倦容,和身旁的隋棠[微博]穿著热裤长靴形成对比,周迅忍不住抱怨早上10点的媒体见面会,“实在是太早了,好困!”而隋棠则跳出来帮忙缓颊,周迅虽然是国际巨星,但是却非常亲切,“11月时,我到上海拍戏忘记带外套,周迅见状便问说妳怎麼没带外套来,上海很冷的;想不到周迅第二天就帮我买了一件外套,真的很贴心,就别再说她是有距离感的巨星了!”

  而黄晓明这一次来台湾,要一次拍《撒娇女人最好命》和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他坦言是体力一大挑战,“但是现在状况还不错。”他现场还调侃导演,“把他自己想被两个女生争夺的故事,都叫我演出来了。”对於自己喜欢怎样的撒娇女孩,黄晓明笑说:“男人肯定都喜欢女生撒娇的,但随著年纪增加,也会喜欢女生多点 沉稳感。”

  而他最近因为要演出《卧虎藏龙2》玉娇龙的儿子,疑似被嫌老,他今天说自己没听说:“不知道有这件事情。”(文/罗珮瑜)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周迅撒娇的女人最好命黄晓明隋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