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校园骑车夜载黄晓明 新戏造型曝光

2013年12月02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变风一样的女子骑车载黄晓明 周迅变风一样的女子骑车载黄晓明
黄晓明和周迅在华政校园拍摄《撒娇女人最好命》 黄晓明和周迅在华政校园拍摄《撒娇女人最好命》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彭浩翔执导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周迅和黄晓明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拍夜戏被学生围观,网友还把周迅骑着自行车载着黄晓明在校园穿行的照片发布在新浪微博上。此外,在拍摄现场,学生围着黄晓明的保姆车想一睹偶像风采,黄晓明还走出车外跟学生聊天互动。

  照片里,周迅戴着毛线帽、穿着布鞋,打扮青春休闲。她骑着一辆有车头灯的自行车,载着黄晓明在校园穿行。黄晓明站在自行车后座,手扶着周迅肩膀,表情轻松。据介绍,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改编自罗曼夫的畅销情感书籍《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由华谊兄弟、黄晓明工作室和周迅工作室联合出品,黄晓明和周迅领衔主演。

  (易东莹/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