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首映 胡军“放狠话”引爆全场

2013年12月09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现场妙语连珠 胡军现场妙语连珠
《风暴》全体主创合影 《风暴》全体主创合影
胡军、刘德华对手戏看点足 胡军、刘德华对手戏看点足
胡军 胡军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由胡军、刘德华、姚晨等领衔主演的3D警匪片《风暴》在京举行首映庆典,为影片12月12日全面公映加油助威。据悉,该片除了以首部3D警匪片为看点外,更是打出“将贺岁档变为战场”的口号,让不少观众都为之期待,而作为这场战役的“始作俑者”,片中饰演大反派悍匪的胡军也是现场“大放狠话”,以一段经典戏中台词叫板刘德华,引爆全场,尽显硬汉大佬气场。

  戏中台词戏谑  玩劲儿足

  据悉,《风暴》几日以来抢先试映都得到了不俗的观众反馈,除了该片典型的香港警匪味儿外,几位反派人物的塑造也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胡军片中饰演的悍匪曹楠,一反常态得以戏谑的“玩”来设局犯法,一段颇具挑衅意味的台词“悍”气逼人:“当兵的时候连长告诉我,要相信枪,后来一起做生意的朋友告诉我,只相信钱,现在听做贼的朋友讲,要相信法,因为法律只讲究证据”。看似玩劲儿十足的匪徒,却是个狠角色,片中几场激烈的搏斗枪击戏,都是由胡军亲自完成,极具视觉震撼。

  戏外妙语连珠  亮点多

  作为《风暴》上映前的终极大聚会,在一众主演身着黑色系的氛围中,胡军以两身设计感十足的灰色和深蓝色三件套西装亮相,高大威猛却又不失绅士风度,而现场胡军虽是“大反派”一个,却言语幽默,妙语连珠,以“香港法律很讲究证据,没有证据你敢抓我吗”的戏中经典台词叫板刘德华,不禁让人联想猫抓老鼠的桥段,惹来阵阵掌声。而谈及对这部电影的期望,胡军又即兴表示,“希望风暴来袭,能吹散北京甚至全中国的雾霾天气,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看来戏里戏外的胡军都将高智商进行到底,相信戏中的出色表现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