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呼吁春节别放烟花:为了中国的空气

2013年12月08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晒青藏高原美景,呼吁春节别放烟花加重污染 韩红晒青藏高原美景,呼吁春节别放烟花加重污染

  新浪娱乐讯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继续发布雾和霾橙色双预警,连日的雾霾天气,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百姓的生活。12月8日,歌手韩红通过新浪微博呼吁大家春节期间不要放烟花,并拿上世纪英国伦敦为例,希望大家爱护自己的家园,保护纯净的空气。

  12月8日14点26分,韩红通过微博呼吁大家春节期间不要放烟花,保护纯净的空气,称:“春节建议大家 不要买烟花,中国的空气状况是什么样大家都很清楚。要是再燃放很多烟花那就比重度污染还重度污染了。”并拿上世纪五十年代伦敦为例,为了身边的人,一起努力,称:“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伦敦发生过一场很严重的雾霾天气,导致几千人中毒死亡,不希望中国也变成这样!请各位转发给身边的人,为了中国的空气,为了我们的孩子们,其实也为了自己,从我做起!”在微博中韩红还晒出两张青藏高原蓝天白云的美景图片,让人心旷神怡。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更多的网友保证春节期间不会放烟花,也有网友提议“拒绝烟花-互赠鲜花,搞一个纯绿色过大年的签名承诺活动如何?烟花爆竹燃放没有一点儿好处,徒增空气污染、火灾隐患、生命伤害、能源消耗等,新青年、新方式、过新年。”(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