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50岁生日当外公 女儿休学生混血娃

2013年12月09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安女儿生混血娃 黄安女儿生混血娃
黄安爱女和其老公 黄安爱女和其老公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迎来50岁生日的台湾歌手黄安[微博],于12月7日正式荣升外公。黄安22岁爱女黄思佳于7日晚生下混血女儿黄可爱,并在微博晒出宝宝萌态照片。

  8日一早,黄安便在微博报喜讯:“昨12月7日21:17,我的女儿@黃思佳Emily 顺利的生下了我的外孙女黄可爱!母女平安,谢天谢地。今天12月8日,嘻嘻,则是我的生日。祖孙俩人都是乐观射手座,未来家里更是乐翻天了!今天早上我在临沂演出,下午回台,迫不及待啊!”

  随后,黄安又借用陈升歌词,称自己是一觉醒来成外公,他在微博写道:“台湾歌手陈升写过一本书叫‘一觉醒来成歌星’,我则是一觉醒来成外公。我从不隐讳我作为平常人的身份,我是1962年12月8日生人,今天是我51岁生日,也刚做了姥爷。感谢老天照顾我的全家,也盼望全家人珍惜缘分,在地球道场好好修行,体验人生的百般滋味,做个觉悟、有用的人。”

  今年5月,据台湾媒体报道,育有一子一女的黄安,女儿因为在英国学校社团教中文,认识男友Andrew,男方大她1岁,念数学系4年级,小两口认识3年,今年过年后正式交往,结果就一举造人成功。黄安当初一开始得知女儿喜讯,十分生气和震惊,一度无法接受事实。据报道黄安女儿跟男友今年7月先在英国登记结婚,2人也已签下婚前协议书,黄安女儿生完后,打算在新竹宴客。而之前报道女儿预产期在12月8日,黄安50岁生日当天,不料小家伙提前一天报道。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