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捕2》高天遇黄秋生演绎十年伯乐情

2013年12月09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四大名捕2》海报 电影《四大名捕2》海报
演员高天 演员高天

  新浪娱乐讯 3D版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自12月6日上映后,短短3天票房就即将破亿。实力演员高天片中化身神侯府大boss诸葛正我(黄秋生[微博]饰)的心腹,将一段十年的伯乐情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叹惋。

  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古装动作大片,《四大名捕2》由陈嘉上[微博]执导,再度呈现名家温瑞安武侠经典人物,演员阵容更是全面升级,邓超、刘亦菲[微博]、 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黄秋生、高天、成泰燊[微博]、江一燕[微博]、柳岩[微博]、吴秀波[微博]、邓萃雯[微博]等亚洲各地众多实力演员齐齐上阵,共同谱写血雨腥风、快意恩仇的江湖传奇。

  《四大名捕2》紧接首部曲的悬念故事全面展开,这一部中无情家灭门惨案的真相也逐步浮出水面,黄秋生领导的神侯府和成泰燊领导的六扇门之间的明争暗斗愈发激烈。高天在片中正是引出这一系列对抗争斗的关键人物,作为一位神秘高手,他十年前曾是大boss黄秋生的心腹,因为躲避江湖的追杀而隐居,十年后又被其重新遇到并解救,然而在种种纷争之下,最终还是逃不过惨死的命运。

  除了片中与诸葛神侯的十年情谊,高天与陈嘉上导演也是再续前缘二次合作。早在2009年《精武风云》里,高天首次触电陈嘉上导演,其饰演的大刚就颇受陈导赞赏。据悉此次出演《四大名捕2》也是获导演钦点,虽戏份不多且为悲剧人物,但高天对侠客内心世界的细腻把握令人动容。高天对片中角色亦十分欣赏,“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相信我这个角色和这部魔幻但也言情的影片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会让人很容易有触动和共鸣。”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