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将映 郑恺教韩庚测量罩杯

2013年12月16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郑恺 韩庚郑恺
郑恺 郑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庚、郑恺、姚星彤、王丽坤主演的《前任攻略》公布的一条“无节操”花絮视频再次引起讨论,片中郑恺向韩庚传授测量罩杯的正确方式,尽显“好基友、好战友”的深厚情谊。

  郑恺教韩庚量罩杯 节操碎了一地

  在这支名为《前任毒舌攻略No.2测量罩杯的正确方法》的花絮中,身穿骚气花衬衫的郑恺一边开车,一边把手伸出窗外,称这是“无聊驾驶中的一点乐趣”,副驾驶座中的韩庚则戴着黑框眼镜,不解地问为什么。郑恺淡定地介绍,“当车速达到20迈的时候,就有A的感觉;当达到40迈的时候,就有B的感觉;当达到60迈的时候,就有C的感觉。”眉毛一挑,嘴角一勾,一脸“骚贱骚贱”的得意表情。网友对此纷纷评论,“笑出腹肌”、“节操碎了一地”。

  此前发布的第一支花絮是“交代前任史的正确方法”,郑恺同样充分展现了他的“毒舌军师”功力,网友表示期待更多的毒舌攻略。

  郑恺韩庚好基友 《前任攻略》成搞笑血泪史

  据悉,影片中郑恺和韩庚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哥们儿。郑恺对韩庚错综复杂的感情史心知肚明,却还要在现任女友面前帮韩庚塑造良好形象,应付接踵而来的麻烦场面,是又当司机又当军师,与韩庚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

  面对这些“前任”所引发的一系列叫人哭笑不得的尴尬事故,几位主演一边手忙脚乱地应对,一边也认真地思考着爱情的意义,看似兵荒马乱、节操尽碎的故事,想必也是许多年轻人真实的情感血泪史。

  《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