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姚星彤自曝遭遇极品前任

2013年12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前任攻略合影 前任攻略合影
姚星彤 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电影《前任攻略》在北京举行“前任退散”发布会,“正宫”姚星彤[微博]接受主持人的真心话大拷问,自曝“与前任的那点儿事”,姚星彤表示,自己遭遇过极品前任,这些故事都写在半自传体书《致前任》中。

  姚星彤出书《致前任》 讲述极品前任故事

  发布会现场,《前任攻略》的几位主创遭遇真心话大拷问,从电影开拍到如今,姚星彤和韩庚[微博]都依然停留在只有前任没有现任的状态。被问到如何毒舌拒绝前男友看电影的邀请时,姚星彤表示,她会要求前男友买三张票,和现任男友一起去,这一回答被主持人和王中磊[微博]均评价为“太狠了”。

  姚星彤也继续了自己的电影中的“正宫范儿”,透露前任没有称呼代号,反而会将现任男友的昵称存在手机里。

  姚星彤拍摄《前任攻略》时,受到启发,写了一本半自传体的电影番外书,虽然书中有很多虚构的内容,但是自己在生活中遭遇的前任故事也会放在书中。“新书《致前任》里,算是我对自己过往感情的一个纪念,里面有一些我与前任、现任相处的细节都是来源于自己的生活。”姚星彤还在发布会现场大方承认曾经遭遇过极品前任,不过这也遭到韩庚的吐槽,韩庚开玩笑说,姚星彤本身就挺极品的,她的思维与一般人的不相同。

  姚星彤抛弃韩国男友 钟意韩庚“活儿好”

  谈到《前任攻略》中的韩国男友,姚星彤评价颇高,并引用影片中的台词来评价这位思密达友人,“论长相,人家比韩庚帅;打架,人家是跆拳道黑带;砸钱,人家富二代;虽然韩庚在韩国待过,但他韩文不如人家,人家中文还比他强,”但对于影片中最终选择韩庚的安排,导演安排的解释是“韩庚活儿好”,不过,姚星彤认为,“这可能就是爱情吧,什么都很厉害,你却依然不爱他。爱的还是那个什么都不如他,但对你来说是对的人。”

  据悉,《前任攻略》将于2014年1月31日公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