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热映 郑恺白百何感情戏被删

2013年12月26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私人订制》郑恺白百何感情戏被删 《私人订制》郑恺白百何感情戏被删
《私人订制》郑恺剧照 《私人订制》郑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微博]执导,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正在持续热映,带动了圣诞节的观影热潮。据悉,在最终公映版的《私人订制》中,郑恺和白百何之间暧昧的感情戏被删。

  郑恺白百何暧昧拥抱 公映版感情戏被删

  在《私人订制》中,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的组成的“圆梦四人组”专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影片中,范伟[微博]想体验一把受贿的领导梦,郑恺与白百何便一唱一和陪他做足全套剧情。面对金钱诱惑时,范伟抓起纸钞怒砸白百何饰演的“小白”,郑恺饰演的“马青”十分心疼地过去安慰道,“马哥抱抱”。有观众看出,郑恺与白百何的这段拥抱戏有些暧昧,制片人王中磊[微博]表示,《私人订制》中,郑恺和白百何本来是有暧昧的感情戏,但是最后被剪得差不多了。

  郑恺配音“飞马王子” 与白百何续前缘

  虽然在《私人订制》中,郑恺和白百何的感情戏被删减掉让观众感觉有些遗憾,但是在即将公映的电影《喜羊羊之飞马奇遇记》中,郑恺和白百何已经再续前缘,为动画电影中的一对情侣配音,为“飞马王子”和“蓝马公主”配音的郑恺和白百何虽然都是首度为动画电影献声,但“笑”果十足。谈到这个安排,制片人王中磊笑称,“为了弥补他们受伤的心,所以让他们来《飞马》演情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