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赞男友人品好 黄晓明讽温心博上位

2013年12月26日07: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与黄晓明拍拖4年经历不少风雨,这次男方出现“第三者”,两人昨天(12月25日),一起否认传闻。   Angelababy与黄晓明拍拖4年经历不少风雨,这次男方出现“第三者”,两人昨天(12月25日),一起否认传闻。
  Angelababy昨天(12月25日)在微博除了力挺黄晓明大哥外,还上载一张戴着圣诞帽的大花脸照片,十分搞笑。   Angelababy昨天(12月25日)在微博除了力挺黄晓明大哥外,还上载一张戴着圣诞帽的大花脸照片,十分搞笑。
Angelababy在微博写上某人人品一向好,信誉度高,力挺男友黄晓明。 Angelababy在微博写上某人人品一向好,信誉度高,力挺男友黄晓明。
内地女星温心在香港与黄晓明吃了一餐饭,立刻传出绯闻。 内地女星温心在香港与黄晓明吃了一餐饭,立刻传出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杨颖)[微博]跟男友黄晓明[微博]多次传分手,有指黄晓明搭上内地女星温心,Angelababy黄、晓明沉默一天后,昨天(12月25日)否认传闻。黄晓明发声明指报道失实,将对报道采取法律行动,还嘲讽温心炒作宣传;Angelababy则在微博力挺黄晓明“人品好信誉高”,以行动证明恩爱。

  Angelababy及黄晓明拍拖4年经历不少风雨,有周刊指两人分手已有两个月了,还拍到黄晓明跟内地女星温心在香港吃饭,以及Angelababy忽然发表“放手论”,令分手传闻疑幻似真。

  温心先发声明:多谢赠头条

  昨天(12月25日)緋闻小三温心的经理人公司先发表声明,否认温心跟黄晓明拍拖,两人是“认识超过两年的好友”,还“谢谢黄晓明邀请的晚餐,额外赠送了一次头条”。黄晓明下午发表严正声明,强调报道严重失实,将会采取法律行动。声明强调黄晓明跟温心不熟,指“温小姐是朋友带来的”,并非黄晓明邀请,反驳温心自称跟黄晓明是好朋友。黄晓明还讽刺温心炒作宣传:“遗憾新人为求知名度所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映的电影大卖。”

  Angelababy称赞黄晓明专一  爱得甜蜜

  黄晓明正印女友Angelababy随即发微博,轻松笑称:“娱乐新闻笑过就好,某人人品一向好,信誉度高。”明赞黄晓明够专一,证明两人不受绯闻影响,仍然爱得甜蜜。(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